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群建设

城市运营公司开展“清廉国企示范点”建设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8  所属栏目:党群建设 来源:城市运营公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实施有效路径,7月7日下午,城市运营公司与中国银行咸宁分行、金叶社区以“现场参观+会议交流”的方式在肖桥公租房开展“清廉国企示范点”建设工作交流活动。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运营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勇及运营公司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在肖桥公租房党支部书记晏承全的带领和介绍下,中国银行咸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宋娟、金叶社区党委副书记吴敏一行参观了城发集团城市运营公司肖桥公租房清廉示范点。一致对运营公司清廉国企示范点宣传及阵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三方就如何推进“清廉国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交流座谈会,通过分享各自在开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学习提高。

最后,张勇表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既是加强三方交流的重要举措,更是巩固深化三方党建工作互学共进的积极探索。下一步,城市运营公司将通过党建引领、教育培廉、制度固廉、监督强廉、文化推廉,全方位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谋划廉政建设长远发展,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