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群建设

清廉城发|城市运营公司肖桥公租房举办“清廉杯”象棋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02  所属栏目:党群建设 来源:城市运营公司  

为贯彻落实咸宁城发集团2023年度清廉国企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咸宁城发城市运营公司清廉国企示范点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1028日上午,城市运营公司与咸安金叶社区在肖桥公租房小区联合举办了一场“清廉杯”居民象棋赛。

一桌一战场,参加家门口运动会象棋比赛的棋友们“一对一”坐在棋盘前,认真思考着每一步棋的走法,他们淡定自若,冷静地观察着棋盘,在小小的四方棋盘上你来我往、“排兵布阵”,比赛场面激烈又和谐,大家尽情享受着象棋带来的欢乐与惊喜。经过角逐,活动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象棋文化,同时也满足了基层象棋爱好者的需求,展现了群众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不仅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营造了清廉国企示范点(肖桥公租房)建设活动氛围。

下一步,城市运营公司肖桥公租房小区将以提升群众对精神文化的满意度为目标,倡行廉洁,人人树立牢固可靠的廉洁意识,让廉入心,践心以行,推动集团清廉国企建设走深走实。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