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群建设

市国资委主任华成浩到设计院公司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20  所属栏目:党群建设 来源:设计院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19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华成浩深入设计院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华成浩以《深学细悟强本领 凝心聚力建新功》为题,从“统一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明确目标,准确把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实干担当,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推动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华成浩强调,设计院公司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政治核心作用,展现新时代党建在科创型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坚持以“抓党建促发展、抓发展拓业务、抓业务保质量、抓质量树品牌”为原则,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全面将党建工作和主责主业有机融合,不断推进咸宁城市建设向高向远发展。

华成浩要求,设计院公司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主动践行新时代国有企业责任与担当

设计院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余仁强表示,设计院公司将以此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整合经营资源,在重点领域深耕细作,坚持人才强企战略,聚焦企业战略布局,围绕指标体系和任务要求,以高质量发展的业绩来检验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