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群建设

咸宁城发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所属栏目:党群建设 来源:综合办公室  

124日上午,咸宁城发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主持,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干部王磊列席指导并做点评。

会上,王永红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党委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会议达到了真诚相待、互相帮助、增强团结的良好效果,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王磊在点评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理论学习,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二是抓实问题整改,要把检视整改作为当前这一时期重要任务来抓,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整改整治尚未完成的任务贯通起来;三是抓细制度建设,对整改工作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好的措施及时以制度形式落实,转化运用,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体系。

王永红最后总结并强调,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进一步提高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能力和水平的过程,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拧紧思想这根弦;二要严于律己树形象,扎实履行“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三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清单,立行立改;四要勇于担当促发展,要牢记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作为,把民主生活会同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相结合,同集团转型发展相结合,努力破解发展瓶颈,深耕主责主业,攻坚项目建设,走好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书写城发集团发展新篇章。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