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政动态

城发养老公司组织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陈希 发布时间:2021-09-27  所属栏目:廉政动态 来源:城发养老公司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924日下午,城发养老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城发养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首先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途》,用发生在身边的实例来告诫大家,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当你滥用职权之时,就注定会被这把剑所伤,并警示大家,要廉洁自律,远离歪风邪气,堂堂正正做人。

(观看警示教育片《迷途》)

城发养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还选学《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例选编警示录》,通过被审查对象所写的“忏悔录”原话,让大家主动感悟其中的教训、筑牢不想腐的根基,达到“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目的。

最后,余谋振同志以《明形式 守党纪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城发养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四个三”(三个坚决、三个主动、三个管住、三个坚持)为要求,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合格党员,既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也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尽责。

  通过廉政学习教育,干部职工表示,要以“片中人”为戒,坚守法纪底线,避免由“看片人”变为“片中人”。

(余谋振同志上党课)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