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政动态

旅投公司集中观看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迷途》

作者:吴秀君 发布时间:2021-10-13  所属栏目:廉政动态 来源:旅投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和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10月11日上午,旅投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迷途》。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既使干部职工增强了廉洁守法意识、拒腐防变能力,又巩固了公司反腐倡廉工作成果,使国企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推进。

片中,多位十九大以来湖北省、咸宁市纪委监委查处的高官贪腐案例当事人相继出场,自述思想蜕变、贪权贪财、腐化堕落过程及入狱后的忏悔。贪图享乐的贪念使他们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腐败分子深刻的忏悔和惨痛的教训,为党员干部提供了明断得失的镜子、敲响了贪腐必遭严惩的警钟。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权利腐败的严重社会危害性。旅投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国企干部职工需从中涉取教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抵制诱惑,做一个遵纪守法,勤勉务实的国企工作人员。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