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政动态

安居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李志远 发布时间:2021-10-15  所属栏目:廉政动态 来源:安居公司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发挥以身边人教育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作用,根据集团宣教月活动方案,1011日下午,安居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大会议室集体观看省纪委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和市纪委警示教育片《迷途》。

两部警示教育片分别讲述了党员领导干部因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信念迷失、自毁前途的腐化堕落过程,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安居公司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心不贪、嘴不馋、手不“长”,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