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政动态

城发桂泉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作者:严爱琳 发布时间:2021-10-19  所属栏目:廉政动态 来源:桂泉物业公司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014日上午,城发桂泉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省纪委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和市纪委警示教育片《迷途》。

两部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了片中主人公利用职务之便腐败堕落,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触动很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守住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原则,踏踏实实工作,履职尽责,勇担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城发物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