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新闻

公司动态|双鹤驾校在湖北科技学院开展驾驶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所属栏目:基层新闻 来源:国资公司  


自咸宁双鹤驾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入驻湖北科技学院以来,双鹤驾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新模式,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强化“国企驾校”品牌宣传。39日上午,双鹤驾校联合湖北科技学院(核化生系)开展“湖科开学季驾培知识交流会”活动,湖北科技学院师生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双鹤驾校工作人员就驾校资质、学车环境与设备、当前驾培政策、行业收费标准以及如何选择正规驾校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提醒同学们在签订合同时要注意明确的服务项目和收费标准等内容,以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播放宣传片、讲述真实案例、现场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做春季招生宣传。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驾驶培训的择校、报名、培训等流程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驾培权益保障意识。本次活动受到湖北科技学院广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