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新闻

​公司动态|温泉中心市场启动星级文明商户创建暨反对餐饮浪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所属栏目:基层新闻 来源:城市运营公司  


202437日下午,由咸宁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和咸宁城发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星级文明商户创建暨反对餐饮浪费活动启动仪式”在温泉中心市场举行,标志着温泉中心市场星级文明商户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城市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文芹宣读了“温泉中心市场星级文明商户创建工作方案”,此次创建活动将按照“宣传发动--成立小组--审核定星--社会公示--认定授牌”的流程进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办主任吴强发表致辞,他表示:“举办星级文明商户创建暨反对餐饮浪费活动,旨在通过商户的自我提升和社会的共同监督,推动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倡导文明、节约的消费新风尚。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及市场各区域商户代表前往中心市场文明诚信经营承诺签名处进行签名。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出一批优秀文明商户,引领市场所有商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广大个体工商业主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引导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做到诚信经营,全面提高营商素质,争做星级文明商户。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