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新闻

客运有终点 服务无止境|咸宁城发旅游客运公司荣获“咸宁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5  所属栏目:基层新闻 来源:城市运营公司  

近日,咸宁市妇女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全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名单。咸宁城发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荣获“咸宁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作为咸宁市的重要交通运输窗口,城发旅游客运公司现有女职工24名,占公司总人数近71%,是一支充满活力、锐意进取的巾帼队伍,她们以“接待真心、解答耐心、用语暖心、服务贴心”的服务理念,热忱服务于交通客运一线。

客运有终点、服务无止境”。城发旅游客运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巾帼风采,让“文明之花”在城发客运绚丽绽放。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