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新闻

公司动态|城市运营公司与湖北鸣峰公司签署建筑垃圾资源再利用项目资产租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所属栏目:基层新闻 来源:城市运营公司  


315日,城市运营公司与湖北鸣峰公司签署建筑垃圾资源再利用项目资产租赁合作协议。湖北鸣峰公司董事长何伟,城市运营公司总经理高玲,副总经理郑志华,环投事业部负责人定洋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玲对湖北鸣峰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建筑垃圾资源再利用项目的背景和重要性,希望合作双方秉承“坦诚相待、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追求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回收再利用的方式实现建筑垃圾的循环利用,减少对自然资源的开采,降低环境污染。双方的强强联手,必将减少城市垃圾的堆积,减轻城市环境治理的压力,为咸宁加快绿色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