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新闻

公司动态|香建开公司赴安徽农业产业基地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6  所属栏目:基层新闻 来源:香建开公司  

319日至20咸宁城发集团副总经理、香建开公司董事长袁瑛武带队赴安徽考察农业产业基地索如何利用“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业”+“农产品市场服务业”三个产业融合发展模式,盘活利用闲置土地资源,助力产业转型,助推乡村振兴。



袁瑛武一行先后参观了合肥市时埠里文旅项目,考察了饲料鳜鱼、红螯春虾和克氏原螯虾的繁育基地详细学习了解安徽鸿鳌农业科技公司农业产业技术和产业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袁瑛武详细介绍了咸宁大洲湖湿地公园南部片区的土地资源、文旅资源以及区位优势,并与安徽鸿鳌农业科技公司共同探讨适合大洲湖湿地公园南部片区发展的现代科技农业。

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加强了交流沟通,互相学习,不断探索农业发展新方向、新业态、新模式,寻找合作契机共同发展。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