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重大项目“开门红”|同济咸宁医院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4-02-29  所属栏目:集团新闻 来源:设计院公司  

228日上午,由咸宁城发集团下属设计院公司负责代建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咸宁医院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该项目是2023年省、市全力争取的第五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位于梓山湖新城滨湖大道和蓝田路交汇处,计划总投资12.5亿元,规划用地约215亩,总建筑面积12.6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计划2026年初建设完工并投入运营。由咸宁市人民政府与同济医院合作共建,以心内科、血管外科、心胸外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重症医学科六大专科为重点,以心脑血管疾病救治和创伤救治体系为特色的“强专科、小综合”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首家“国字号”区域医疗中心,对我市建立“立足鄂东南地区、辐射湘赣地区”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加强区域医联体建设,实行分级诊疗,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数字医疗特色品牌,形成一批以同济咸宁医院为核心的专科联盟有着积极意义。

设计院公司将全方位做好该项目的代建工作,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楚天杯”工程。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