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城发集团赴浙江平湖开展新文旅投资运营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01  所属栏目:集团新闻 来源:文旅投公司  

228日至29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饶军带队赴浙江平湖考察新文旅项目投资运营,深入了解项目潜力,企业实力,促进运营招商合作,学习塑造现代化新文旅的先进理念和典型做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兴茂,投资运营部部长吴成,文旅投公司副总经理张为先等随行考察。



饶军一行先后考察了平湖“山海几千重”、平湖博物馆、名人馆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策划运营和营销管理,与项目团队围绕文旅融合、文旅夜经济提升等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借鉴东部沿海文旅项目可持续发展、文化赋能、商业引流等专业运营经验,并向长三角地区文旅投资运营企业推荐咸宁文旅产业资源和项目。


( 考察“山海几千重”夜游项目)


( 参观平湖博物馆)

此次考察,有效促进了集团文旅产业运营团队对新文旅运营项目的了解,也为加快咸宁永安阁运营招商,打造文旅消费新场景,推动集团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了示范参考。

咸宁城发集团将全力推进永安阁项目运营招商,为提升文旅夜经济注入新动能,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咸宁文旅融合、繁荣商业的新名片、新地标。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