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与执惠集团一行座谈交流 共同做优做强文旅产业

发布时间:2024-03-06  所属栏目:集团新闻 来源:文旅投公司  

35日,执惠集团总裁周龙、锦上添花文旅集团副总裁付南汐一行来咸调研考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饶军与周龙一行座谈交流,共同做优做强咸宁文旅产业。




周龙一行先后深入永安阁景区、城铁南站黄畈一组地块、香泉映月等项目地,实地调研了解集团文旅项目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文旅项目盘活、融合发展、夜经济提升等进行深入探讨。锦上添花文旅集团展示了其策划的青岛明月山海间不夜城及梅河口东北不夜城等项目,并对东平大宋不夜城景区成功“出圈”进行分析与交流,为城发集团践行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夜间经济消费升级提供案例借鉴。




王永红、饶军对执惠集团、锦上添花文旅集团来咸调研考察、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并向周龙一行介绍了城发集团企业发展,特别是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王永红表示,将学习借鉴文旅项目成功经验,发挥地方国企优势,积极提供要素保障,全面助力招商项目落地,推动咸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兴茂,投资运营部部长吴成,文旅投公司总经理胡蓉、副总经理张为先等参加活动。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