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调研督导在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1  所属栏目:集团新闻 来源:综合办公室  

3月11日上午,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带队,深入重点建设项目一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王永红一行先后来到咸宁市妇幼保健院新区项目、咸宁市职业教育中心项目、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咸宁医院项目现场,听取各项目现场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王永红认真听取了设计、施工、跟审、造价、监理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王永红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各环节工作。要加快项目进度特别是职业教育中心项目,必须达到6月底完成交付的硬指标,确保9月份顺利开学。要规范项目管理,加强成本核算的监管力度,根据工程量清单和综合单价尽快锁定项目总成本,严禁超概算投资,工程竣工后要立即启动决算工作。法务审计部要进场审计,加强项目全流程管控。要共筑阳光工程保障项目廉洁高效、规范有序建设,严禁违规吃喝,把防范、监督、教育、整治等环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为项目优质履约、高效发展构筑廉洁屏障。要打造精品工程,科学论证施工方案,加强质量管理,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争创“楚天杯”。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志勇、余仁强,副总经理沈前进,财务总监贾学胜,相关二级公司和集团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