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深入交流 共谋未来|咸宁城发集团成功举办债券投资者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所属栏目:集团新闻 来源:融资财务部  

2024314日,咸宁城发集团成功举办债券投资者调研。此次调研会由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牵头组织,天风证券、国联证券资管、国寿安保基金、鹏华基金16金融机构到场参会。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顾兴茂,总经理助理刘毅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领导对各投资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集团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发展规划、产业公司组建情况等内容做了详尽的介绍。调研会特设互动交流环节,使投资者能够就集团经营风险控制、项目实施进展及债券发行安排等问题与集团领导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增强了投资者信心。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与资本市场深入交流的桥梁,增进债券投资者对咸宁城发集团发展战略、财务状况即将发行债券项目的全方位了解,为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也为集团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创造有利条件

下一阶段,咸宁城发集团将继续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与广大投资者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