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香港马料正版资料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加强城市管理 提升文明程度|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调研集团所涉项目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所属栏目:集团新闻 来源:综合办公室  

320日至2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一行,到集团储备地块、农贸市场以及旗下桂泉物业服务小区,实地察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督导予以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找短板弱项,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真正落实到服务群众生活的细枝末节。

在市区龙潭河湖心岛对岸的集团储备地块,闲置土地被附近群众违规种上了蔬菜,屡禁不止,且诸如此类的情况在多处储备地块均有发生。

为最大程度上缓和与群众之间的矛盾关系,王永红指出,要采用疏堵结合的方式针对此类违规种菜行为,安排专人对储备地块进行清整,清理垃圾、铲除杂草,确保区域内整洁卫生无杂物,并做好所属项目围挡的宣传制作和维护,进一步净化城市环境,确保岸绿、景美、人和。



农贸市场是咸宁城区市民的“菜篮子”,为确保市民买得放心、购得舒心,市场已在落实“三防三戴”、出店经营、经营人员无健康证等问题上进行了整改。在此基础上,王永红再次叮嘱相关负责人,产生的垃圾要及时清运,确保进出口道路畅通,为群众营造好的采购环境;对售卖区超范围摆放、出摊经营等违规行为要立即整改;务必仔细检查各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方面落实情况,并结合存在的问题督促农贸市场管理者切实履职尽责;要着眼于文明行为、氛围营造等细微之处抓小抓细抓落实,不断提升农贸市场文明环境和市民满意度。

20日下午,集团近20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旗下桂泉物业服务小区,到“七让里”公租房示范小区、南苑小区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入户进行文明宣传、入楼栋排查“电动车上楼”等各类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改善小区居住环境,提升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和谐健康的小区环境,王永红表示要将物业小区齐抓共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大力提高居民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着力解决小区日常管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改善小区环境,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王永红表示,将一如既往针对薄弱环节进行督查、及时反馈、跟踪落实,做到立足服务百姓、服务民生,做到集中整改和常态管理相结合,落实举措、细化措施,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共享文明成果。


附件:
  • |
  • |